隨著PETS的推出,伊莉的SIMS3只可以以"七勞八損"來形容了.....就單是自定物不能正常顯示已夠伊莉神傷了~在此我還是感激TACO小姐的大大幫忙!因為她很多事情都能盡快解決!所以TACO你千萬不要離我以去啊~~~XD

為了感激TACO的幫忙我決定盡快把她的小人PO出來以報她的"救命之恩"XDDD

本文引用自TzuChing - 新生活-我和我的朋友

Screenshot-5.jpg

這就是她的小人小晴子

Screenshot-76.jpg

她的屋子

Screenshot-16.jpg

客廳

Screenshot-18.jpg

洗手間

Screenshot-36.jpg

睡房

Screenshot-17.jpg

廚房和飯廳

Screenshot-77.jpg

旁邊是小莉子的家(是不是很時尚呢?!xd)

Screenshot-52.jpg

小莉子:你終於搬來來我做鄰居了,人家想你想到死了~~

小晴子:誰叫你老是搬來搬去......

Screenshot-57.jpg

小肥仔(狗):我也要出去,我也出去啊~~~~

Screenshot-61.jpg

這是我送給小莉子的花瓶,真是沒送錯,很美.....

Screenshot-63.jpg

小晴子:小莉子,你餓了沒??我煮東西給你吃吧^^

小莉子:好啊~不要燒了我美麗的AWE廚櫃就好了,你知道我用很多時間修補它的.......

Screenshot-66.jpg

小晴子的廚藝還不錯~

Screenshot-68.jpg

看她自信的看鏡頭,好像上廚藝節目XD

Screenshot-74.jpg

吃飯後還有娛樂....

Screenshot-102.jpg

回家小晴子發現TACO有跳蚤....

Screenshot-104.jpg

馬上為TACO開水洗澡

Screenshot-103.jpg

 小晴子:TACO我們剛搬來你就有跳蚤了,是不是你偷走出去了?!!!

Screenshot-106.jpg

TACO看來有點不悅.....

Screenshot-99.jpg

突然接接小莉子電話:HI!出來~我帶你去鎮吃好東西!

Screenshot-107.jpg 

小晴子對TACO說:我要出門一下,你留在這裡看家,媽媽帶骨頭回來給你吃~
Screenshot-108.jpg

TACO:出就出吧...別阻我看電視....

Screenshot-122.jpg

小莉子,記得提醒我買骨頭給TACO吃~

Screenshot-123.jpg

兔子洞餐廳真好美~

Screenshot-125.jpg

餐廳的美酒使小莉子和小晴子飲得半醉....

Screenshot-129.jpg

還要在街頭鬧~

Screenshot-9.jpg

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玩太晚了,小晴子還沒起床~

Screenshot-26.jpg

TACO很興高采烈跳下床歡迎我~

Screenshot-30.jpg

刷一下背~

Screenshot-21.jpg

反正小晴子還未醒來,為她煮點早餐起床時吃

Screenshot-25.jpg

小莉子只會做熱香餅....

Screenshot-91.jpg

煮飯是好累的工作,睡一下先~

Screenshot-82.jpg

休息玩一下SIMS 3是人世一大樂事!

Screenshot-86.jpg

怎麼了?!SIMS 3又彈GAME!可惡!

Screenshot-90.jpg

小莉子真的很喜歡玩S3

Screenshot-80.jpg

小晴子起床了~~

Screenshot-81.jpg

別~~別~~~彈GAME!我還未SAVE!!!!

 


PS>送了一架電動給小晴子做入伙禮物~~^^

 

 

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